close
從懷孕後期開始我的身體除了原本的過敏之外,又多了半夜咳嗽一項

那種咳嗽是一直要咳到吐出所有東西為止的誇張,而身體一直處於極差狀態的

一直以為等生產完後症狀就會減輕了,沒想到情況是越來越嚴重,在做月子期間看過了好多個醫生,症狀依舊沒有改善

在這其中問過醫生為何這樣要如何改善ㄋ??得到的答案是這就是嚴重性的過敏,改善的方法就是不要住在台灣去乾燥的國家居住,我心裡想這是沒救的意思嗎

醫生建議我要休養一段時間,不然很容易變成氣喘,我問他氣喘嚴重會怎樣??

他竟然回答知道鄧麗君是怎麼死的嗎???............回答的真直接ㄟ,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於未來的規劃有了另外的想法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