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4 2008中午 泰順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麥當勞後面巷子口)

價位:2280/人


星期一中午我跟婆婆一起去參加他的歌友聚餐,吃的可是鮑魚魚翅大餐喔(雖然在台中也常吃不過很少吃的那麼誇張的)

第一道 魚翅:2兩,只能說讚(原諒我辭窮)

第二道 鮑魚:好大一顆喔(其實我吃到第二到就已經飽了),QQ好有彈性,會彈牙喔

第三道 龍蝦:半隻(肉飽滿鮮嫩讓人回味無窮,因為我個人超喜歡吃龍蝦的所以特別說明一下)

呵呵你以為沒了嗎???.........................還有

第四道 羊排:加入咖哩醬調為的羊排真是讓人意猶未盡阿

第五道 奶油白菜

哈哈哈還有甜點喔

雪蛤是這組套餐的甜點,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完整的雪蛤(以前吃到的都是碎碎的)

婆婆歌友會的阿姨們各各都是老饕,對於吃她們非常的計較,所以阿我相信他們推薦的一定有相當的品質喔

PS.我們還另外加了錢點乳鴿及燕窩來吃,都很不錯喔

跟大姐報告用餐的內容後,只聽到大姐大聲的直呼你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香阿,公婆都對你那摩的好

...........哈哈哈,我想我燒的香一定是特大號的(我一定要再次的強調閻先生有一百分的話,我的公婆一定佔了70分,婚姻的過程中我真的很幸福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疼愛與體諒)

謝謝媽媽的慷慨,老公有機會我也想跟你一起分享喔

謝謝大家對我的好喔,雖然很矯情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謝謝你們的體諒"
PS. 因為都是長輩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