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歲的最後一天

其實年齡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感覺,生日對我來說也越來越沒有感動

以前過生日我有滿心的期待,對未來的期待,對驚喜的期待

現在我的願望卻只剩下平安,快樂~~沒有心情的起伏,沒有驚喜的期盼,也沒有失望的情緒(我老公非常不浪漫,我生日他說要去訂木瓜口味的蛋糕,因為他想吃)

生日的前夕對我來說只有感謝,感謝爸媽把我生的這麼好,感謝我有那麼多個愛護我的姐姐,感謝我的老公,感謝公婆小叔對我的好(這真的是我上輩子修的福氣喔),感謝我有那麼多的好朋友,更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寶貝"瑞瑞"

30歲是一個里程碑,青春走下坡的起點,鈣質缺乏的起點.....

對於未來,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努力生活.........加油!!!!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讓我懂得愛自己,更懂得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