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瑞瑞與相近年齡層小朋友的互動,今天特地帶他去內湖參加寶寶Play的聚會

原本很擔心瑞瑞會不肯跟大家一起玩,會一直黏在媽媽的身上,沒想到瑞瑞到了那裡一看到有哥哥在玩,就一直掙扎要從我的身上下來,就這樣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瑞瑞一直爬來爬去,跟小朋友們得互動也很好,讓做媽媽的我好欣慰

在聚會當中,大部分是媽媽們的經驗分享,因為瑞瑞是小朋友中倒數第二小的,所以都是我在聽其他媽媽們分享經驗,而瑞瑞則一值在旁邊自己玩玩具,開心的笑著

其中老師還有帶簡單的遊戲,瑞瑞好開心喔







其實在分享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每個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所付出的一切,原本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瑞瑞去聚會(因為有點遠),但是當我聽到還有其他媽媽是從各遠的地方坐著公車來而且持續好久了,我也鼓起勇氣決定要帶瑞瑞坐公車去了.

我想找到對於教育理念志同道合的媽媽並不容易,希望這樣的聚會可以讓我將我的經驗分享給其他媽媽知道

PS.www.mamaplay.com.tw這是媽媽play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