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四.五個月的瑞瑞

1.有了十六顆牙齒.....超多的,害的爸爸得每天晚上幫他刷刷牙

2.已經會自己走的很穩了

3.喜歡爬上爬下做一些危險動作

4.開始了麻煩第一期的成長>>>會忽然生氣,亂打人(尤其是他娘常常是受害者)

5.喜歡問東問西....通常都是以"這個"為開頭

6.喜歡表演,最近的絕活是"太陽寶寶笑笑","敬禮","一閃一閃亮晶晶","口技",最厲害的是他竟然會"翻跟斗"

7.已經會用力抱住媽媽表達他的愛

8.遇到不想做的事情會以搖頭表示

9.要他說謝謝時,他會以"唇語"表達

10.洗手洗腳時,會自己搓搓手腳,還會自己擦嘴巴喔
11.拿著他想看的書追著要我們唸
12.出門時選擇自己喜歡的帽子(拿他不喜歡他會生氣喔) 13.看到小狗會說"DOG",看到鴨鴨會說"DUCK" 14.跟爸爸媽媽出遊時會盡量乖乖(說到這個就想到去台南把他累壞了,不過也讓我見識到他的潛力) "我的兒子好酷,畫圖的時候酷,睡覺的時候酷,說話的時候酷,唱歌的時候酷,翻跟斗的時候更酷,我的兒子真的好酷" 也許這對其他的媽媽(我想沒生過小孩的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這也要寫)只是很正常的發展,但對我跟爸爸而言,他的每一個進步都讓我們好驕傲(我們常常看著入睡的他討論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呵呵)
真的很謝謝老公可以讓我全程參與瑞瑞的成長,沒有他在外面努力打拼瑞瑞就只能跟一般小孩一樣請保母或長輩帶...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也是我們對這個家的責任,當別人對我說"你兒子跟你老公好像"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