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當米蟲的程序

這是一個很難抉擇的決定,在家庭及工作中抉擇,在健康與金錢中間抉擇,在迅速與長期的成就感中抉擇

這次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喪失了一個很好的機會,但也可以說是壤自己扮演好人生的另一個角色

最近很多人見了我第一句話總是說好好喔!!真爽

"真爽"....這真的要親自試試看才說出口,沒人看到我每天只睡不到三小時的時候,抱著瑞哥整夜不能放的時候,因為他打預防針一整晚不敢闔眼的時候....真的是...

回想起辦裡手續的那一天,大家看到我跟我說"你回來囉!!太好了",每遇到一次心理就一次的掙扎,想再次的說服自己"我的身體應該稱的住","應該不需要休息"....不過還是做了決定...決定好好的休養身體,也好好的陪著瑞哥長大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讓我覺得好有存在感

現在的我會努力的當好另一個角色,孕育出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