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約而同的有好幾位朋友與我聊到結婚生子的一些想法

雖然我的經驗並不多,但是透過與大家的交談及自己努力經營生活之下,發現婚姻的真的是需要經營的

常常聽到有人說婚前另一伴總是如何如何的對我好,婚後卻都不一樣了,其實在一些地方我也有同感,甚至也自覺自己所付出的關心好像越來越少,很多的事情變成理所當然,很多的觀念變成你應該要知道的,生活是現實的但是如何讓感情便呈現時中的催化劑這才是利害的生活魔法師

我一直有這樣的觀念,結婚後一定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才有小孩比較好,這是因為我認為就算有同居的經驗,結婚後要面臨的問題其實還是有所不同的,如果兩人的價值觀與生活步調都還不能調適就有小孩的話,那所面臨的問題及需要調適的地方就更多了

真的很開心身邊的朋友們也都跟我一樣的幸福,聽到他們討論要結婚,確定要結婚,還有已經是準媽媽的消息,讓我從她們的身上再次看到了那時候幸福的自己,也讓最近氣氛不是很好的我們重新整理好我們的情緒

別忘了,當時幸福的心情,那是我們要走一備子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