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4南投之旅:台北-埔里酒廠-清境農場-台中-台北

到南投旅行不下30次,清境農場也一定超過15次以上,但這次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這是瑞哥的第一次

其實瑞哥是第二次到清境農場了,只是第一次是透過我的眼睛看清境農場的美,透過我的呼吸感受空氣的清新;而這次他是自己感覺的這世界的一切

瑞哥這次的表現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這樣的長途旅行對於大人而言都已經很累了更何況是一個三個月大的小嬰兒,但是瑞哥再去的路途中卻是百分之百的配合,甚至帶著愉快的心情與大家一同享受,讓我這個做媽的又心疼又驕傲的

從他一出生,我就決定只要可以無論到哪裡我一定要帶著他,就算再累,也是我能給他的一種幸福體驗

以前這樣的旅程我們總是與家人相伴而行,一直不敢輕易的與朋友相約,只怕會壞了大家的興致,這次與日昀慧華一起出遊讓我信心大增,更感謝他們的體諒,總是配合著我們的步調在前進

聽到大家再車上聊著下次可以再安排旅行時,心中的感動是很難形容的,這次的旅行中瑞哥的表現讓我感到驕傲,朋友的體諒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更能堅持將瑞哥一直待在身邊的信念

也因為這樣再次證明了只要有完善的準備小小孩也是可以到處旅行的!!

這次的照片及影片還沒有整理好,完成後會再與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