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一家三口一起去金山泡溫泉囉

八煙~~~位於陽金公路上的一間溫泉旅館

這是閻爸爸一直很想去的一間旅館,但是礙於訂不到房間的關係我們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的耶誕節沾二姐的光我們有機會去一探究竟了

目標~~溫泉魚...Doctor Fish~~~俗稱會吃腳皮治療皮膚病的魚,成長在水溫35度的溫泉水裡,業者號稱一隻價格高達300元台幣

100元20分鐘...但是我們免費...呵呵其實是不要臉啦,是混進去的啦

其實對於我而言,唯一吸影我去的就是溫泉魚了,還好,沒讓我失望,真的是有趣極了(有趣到我把瑞瑞丟給閻爸爸,自己一直在享受)

剛開始我以為那是騙人的,因為這些魚長的跟夜市撈魚攤販中的可憐小魚沒有兩樣,但是經過閻爸爸的提醒(普通的於是不可能可以活在30幾度的水溫中的)終於讓我相信這是不一樣的,就這樣做了第一類接觸.....呵呵喝...好癢喔

小魚們慢慢的靠近我的腳,就這樣啄了起來,我跟小薇小淇二姐玩的真的很高興,

也從這次的經驗中,知道了,年紀越大腳皮越多的道理....呵呵喝...溫泉魚都不找小淇....還有還有~~20分鐘真的不夠喔

我的腳皮真的有明顯的變少喔....呵呵....還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