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這是一句安慰人極具說服力的話語

因為生了瑞瑞之後決定要待在家裡陪他照顧他而申請了兩年的育嬰假,但是心中的不安定感卻也時常浮現

沒上班對於某些人而言是極大的罪過,而我剛好又對於這個話題極度的敏感,更界議長輩對於這個決定的態度

我只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及考量,價值觀是因人而異的,到底是因為沒錢而需要去上班還是只是不想要看到我待在家裡而看不過去...

照顧小孩也許對大多數人是很沒有生產力很沒有貢獻的一件事(米蟲不是那麼好當的),但是對於我而言,兒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比什麼都重要


我無法認同這種觀念,只能當作是我的無奈,又能怎麼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