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早上一醒來沒多久瑞瑞爸爸就提議要帶瑞瑞去游泳,整理過後一家三口來到了塔攸街附近的游泳池,換上泳衣後瑞瑞就跟著爸爸一起游泳玩球


爸爸快一點我要下水囉


準備好了嗎?下水前要先叮嚀一下注意安全


下水囉,有螃蟹保護我,我不怕


接下來要挑戰高難度的囉!!


小朋友不要學喔


挑戰成功

玩了將近兩個小時,準備回家睡覺儲備活力以備下午的生日轟趴囉
(事實上瑞瑞根本不肯睡一直到上車才小睡了一下下)

兩點多到了景政雅嵐家,看到小壽星"可可"坐在地上玩,看到我們的時候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好可愛喔!!(就是那種女生專屬的可愛)
這時年齡最大的祥祥(祥祥也是這幾天要過兩歲生日喔)已經四處走來走去了,看到了她們瑞瑞很自然的加入玩耍的行列,不久MOMO姐姐也來囉,就這樣四個小小朋友從下午一直玩玩到晚上八點多才陸續離開(中間只有小可有休息了一下下,其他三位都以驚人體力在挑戰紀錄)
在可可的生日會中讓我更深的了解小孩需要伴的重要性,看著她們的互動,祥祥哥哥的分享,MOMO姐姐的自然表演,瑞瑞開心的表情,小可可的興奮,這就是她們的小小世界,專屬於她們的快樂,那是給她們再多的玩具都無法滿足的
另外我還發現小可可的玩具跟瑞瑞的玩具幾乎沒有重複的,難怪小朋友到別人家都會覺得特別好玩喔

晚餐大家享用了可可爸爸媽媽準備的豐盛晚餐,也幫小可可渡過了一歲的生日,祥祥哥哥及MOMO姐姐前後的離開了,只剩下瑞瑞跟小壽星可可在玩,後來小可也離開去小小的打盹了,只剩下瑞瑞一個人壩著所有的玩具,因為精神體力都已經透支所以表現的特別友善(瑞瑞平時不是那麼容易親近只有在特別累的時候會出現喝醉酒狀態,對所有人都超友善的,笑嘻嘻的而且會特別的High)
接近九點在我的強迫下,我們也離開了小可可家,一上車三秒不到瑞瑞就已經睡著了,這天晚上瑞瑞睡覺一直作夢,小小的手指來指去的,口中不停的講著大人無法理解的語言

PS.小可生日趴的照片須待景政提供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