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9 19 Doris's Wedding party在故宮晶華舉行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老公沒辦法一同前往祝福,所以我跟阿曼達約了6:20在士林捷運站,沒想到我盡然足足遲到了將近40分鐘(公車堵到不行幾乎連動都有困難ㄟ),真是對不起阿曼達及來載我們的好新人士

還好趕上了時間,到新娘室看著Doris的裝扮,我只能說"身材好好喔",穿起婚紗根本就是"媽豆"嘛

這場婚宴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喜宴菜餚有八道菜是在一開始就放置在桌上的,還有就是他的甜點非常的特別,是用展示品的方式成列,內容物是類似清朝的點心(連結的照片中有喔)

一群英國同學因為喜宴的關係再次的相聚,討論著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生活規劃,好不快樂....喜宴接近尾聲已經十點多了

http://album.blog.yam.com/kristinkok&folder=4998308
(Please check the photo by the website)




參加婚禮後記:因為是獨自前往喜宴,所以在白天就已經一直跟瑞瑞說明我出去的原因及我希望他可以乖乖先跟爸爸睡覺等我回來,本來根本不覺得他會真的聽的懂,沒想到十一點多回到家後,打開房門,看到的是兩支蝦子(一隻胖蝦及一隻迷你蝦)捲在一起睡著了,動作一模一樣,讓人看了好滿足喔(本想要將此畫面照下來的,但是實在是捨不得離開他們所以就將畫面留在我心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