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中回來後立即決定要去看看有了小寶寶的Rebecca and Allan,看著寶寶努力的長大,媽媽辛苦的付出,爸爸慈愛的眼神,我想這個小傢伙一定好幸福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讓我回想起當初瑞瑞出生時的狀況,手忙腳亂,充滿歡笑....這,就是甜蜜的負荷

孩子真的是天使(雖然我常常被瑞瑞氣個半死啦),也是上天給予我們最大的恩寵,因為他們讓我學會更加珍惜與父母間的緣分,因為他們讓我了解到人生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而活,因為他們也讓我更加明白另一半的辛苦及付出

謝謝你們我的寶貝~~~~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