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週末行程一定滿滿的我,因為老公加班,瑞瑞跟爺爺奶奶去龍潭玩(因為我得了腸胃炎所以沒跟),讓我可以享受一整個下午的空閒時間,除了補一下眠之外(最近因為新房的事情已經很多天睡不好覺),也拿起了鉤針努力的學習毛線編織

其實會想要學毛線編織是因為希望可以在新家有幾樣是我親手做的東西,"毛編抹布"就是其中一樣,除了對這個家的愛也希望可以響應環保,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仍是個初學者(因為沒有上過家政課加上根本沒有天份所以連鉤針及毛線的拿法都拿不穩),在媽媽play中跟雪真學了兩個步驟,想說回家要好好練習一下的,可是練了兩個多小時依舊停留在原地,離完成品還有好長好長........一段路要走ㄋ

真的好佩服那種天生對於手工超強的人,從小我就知道自己對於這些完全沒輒,不管美醜希望至少可以完成一件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