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update部落格的內容了,最近的心情可以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

期待了兩年多的房子即將交屋了,害怕的是交屋前的種種狀況讓我覺得自己"嫩"到了幾點...

先說貸款這件事情好了,只是單純的房貸卻弄到祖宗八代幾乎被調查完畢(名下所有的資產負債幾乎是攤在陽光下),本來想說先把自己的狀況說給銀行聽,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待遇,最後還是"耍狠"解決這件事情

心想貸款的事情應該可以順利解決了,沒想到因為建設公司的核准一直遲遲不下來,使的貸款無法繼續進行(進而可能影響到提前裝潢的計畫)

另一件讓我更頭痛的事情是房子的陽台跟我們預期的不一樣,目前為了這件事情正在跟建設公司爭取,誰對誰錯各有說詞,我只希望可以順利解決一切

這些狀況讓第一次買房子的我不知所措,非常懊惱,"為什麼是我遇到這些事情ㄋ????"......不過經過了心情的沉澱,現在也能冷靜的思考要如何面對這繁瑣惱人的一切,畢竟可以搬進新房是多麼可喜可賀的事情

希望一切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ku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